close

 三芝
一連下了好久的雨,終於放晴!
週六的下午刺眼的陽光讓人覺得懷念更覺得溫暖
出發前往三芝
原因很簡單,就想去吃山藥湯圓跟山藥起司蛋糕!

三芝02 先到遊客中心逛了一圈再去李前總統的故居
現在已經早沒人住了
但是隔壁的小攤子卻是熱鬧無比
擠進去看原來是一群開心的阿公阿嬤在跟遊客哈啦

小攤子內賣的是他們自己種的蔬菜及自己做的粿
阿嬤一看到快留口水的我還不知道該選哪一種的時候
就先讓我試吃
我得承認試吃這一招對愛吃粿的我很有效
馬上各買一種回家吃

 

三芝06 再來不能忘了我的山藥湯圓
老闆說這邊下了好久的雨
地上都是濕濕的
雨是下到中午左右才停的
真是幸運

「福德水車生態園區」之前沒有好好的逛過
趁著這一次可以慢慢逛逛
三芝在大屯山下,又恰好是迎風面,所以溪水雨水也特別多。
也因此這邊的茭白筍非常有名,三芝也有「美人腳鄉」之美名。
四處可以看見水田
這樣的鄉村景色是很迷人的
另一項的特產就是山藥啦
不過這一次來要把精神百分百專注在風景上
好好享受鄉村的空氣與景色

離開園區後到三芝農會的二號倉庫
經過改建後的倉庫別有一番風味
所以利用閒置空間加上一些巧思一定會產生出很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這邊的山藥起司蛋糕早已售畢,超殘念!
只好下次再來啦

三芝09三芝16三芝24 
三芝23三芝11三芝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