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產品試用的那麼一個機會...
居然抽中ALFHEIM 「愛飛樂火精靈藍牙手電筒音箱」

我算是手電筒用的很兇的人
怎麼說呢?
因為本身經常要做野生動物的田野調查,特別是蝙蝠的調查,晝伏夜出的蝙蝠讓我經常要在漆黑的夜裡工作
手電筒與頭燈這兩樣成為除了蝙蝠調查工具外最重要的工具了
少了他們
張眼跟閉眼好像也差不多了

剛拿到手電筒(係金ㄟ超興奮)
整個重量與造型跟一般的LED手電筒差異並不大
但功能就差很多了

這手電筒好多功能啊
基本的照明用的手電筒之外,藍牙音箱、行動電源、警報器,還有野外調查最重要的IP66等級的防塵防潑水等多工能合一,讓我在野外完全的不用擔心電子用品「濕」而壞掉這件事,可以更專心去進行調查。
PS. 跟我會用日係S手機一樣的道理
配件也很貼心
像是吊環,可以扣在褲子上,避免掉落。
一般的手電筒會用掛手腕的繩子,一開始是很方便的可以掛在手腕上,但當繩子受潮或濕了之後,手電筒掉落地上是可以預期隨時會發生的了....

P6260171  
(先用備用的acer手機做個測試,藍芽連線好快!)

值得一題的是藍牙音箱
很快速的可以跟手機連結,比我S牌的手機跟S牌的耳機連線速度還快...
連線之後就可以透過手電筒直接通話
這樣野外工作進行的時候可以完全空出雙手,又沒有戴上耳機讓耳朵稍有不適之感,真是方便的功能。

功能實在很多,根本是個多媒體工具箱來著的!
還可以透過藍牙播放手機裡的音樂
這些功能在我測試開著車子可以一邊聽手機裡的音樂,電話來時也能接聽並通話,真是多機一體
官網很貼心,有詳盡的產品介紹,說明書也可以到官網下載。

如果要吹毛求疵的提到缺點
大概唯一的就是手電筒沒有變焦的功能
這功能可能九成以上的人用不到
純粹在野外調查、夜觀時的人比較需要而已
對於照明及周邊享受,這一台很足夠了!

P6260188  

喜歡的朋友可到官網訂購
http://www.alfheimtec.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電筒 蝙蝠調查 工具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