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不算陌生的城市,卻是第一次信步在這條街上...

白天來回經過兩次
很難不被這間日式老屋所吸引
第三次經過已是晚餐時間
放棄了人聲鼎沸年輕人多的無尾熊澳洲漢堡
到這間比較有「老」味氛圍的店裡要享受一下日式風情

DSC_1052  

春日井日本拉麵店
是間彷彿在京都的小巷子就會瞧見的小屋
拉麵似乎是招牌商品

DSC_1075  

坐在屋子裡看著窗外
時間似乎有點停滯有點跑慢了
聽著日本老歌著實讓心情頗舒適的

DSC_1065  

DSC_1054  

夾著日本腔感覺像在京都遇見正在學國語的日本老闆
讓點餐時的氣氛更不一樣了

DSC_1057  

招牌應該無誤是拉麵
菜單看了許久看似都很值得一嚐
但我對咖哩飯更情有獨鍾

至於味道好不好完全是個人主觀,「食記」不是我要的。
下次在訪這個城市時我絕對還是會再來的

定食、拉麵應該都很值得我再來慢慢的享受

DSC_1061  

至於位於名古屋附近的「春日井」
原先以為是老闆的故鄉
因為思鄉才取這店名
閒聊之下得知老闆確實是名古屋人但不是住在春日井
可惜語言不甚通,就沒問出為何店名會取春日井了,倒是這個地名我也喜歡,有緣的那天會去看看的。

  DSC_1068    DSC_1063  

這裡應該會是這城市不少旅居台灣的日人會來的地方

DSC_10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日井 日本 花蓮市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