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面對的真相」這部電影看過了嗎?
如果還沒看過的趕快去新光人壽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相信你查得到...

天下雜誌這一期的封面故事深深的吸引我的注意
「全球暖化,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
生活在這個島上的人們都應該去看看,審慎的思考一下我們可能面對的真相。
全球暖化不是危言聳聽
只要還有感覺,四季的變化、氣候的異常應該不需要任何的科學數據你就能親身體驗到。

記得小時候的生活很簡單
沒有過多的塑膠製品、一次性產品
小學合作社賣的飲料還許多是玻璃瓶裝的,喝完後要去回合作社阿姨那邊憑空瓶拿回瓶費。
現在滿街的茶店,行人專用道上的垃圾桶滿是塑膠製品。

生活方式改變很多了
當物質變得太容易取得後,值得珍惜的會是什麼?

有空的話,去看看這一篇報導。
不管全球暖化對台灣的影響是多少
至少我們應該珍惜地球的一切資源

我覺得最容易做到的事
1.隨手關燈
2.出門前檢查一下有沒有帶著環保餐具
我自己算過,我使用環保餐具已經六年了,如果不用環保餐具,以每天用一雙的衛生筷來計算,我已經少用至少兩千雙的筷子了,當然除了筷子外還有少製造包著筷子的塑膠袋或紙袋的垃圾了。

更重要的是那所謂的衛生筷是非常的不衛生,我也賺進的不少的健康!

天下雜誌:http://download.cw.com.tw/new/index.asp
天下雜誌也提供下載:
立即下載》全球暖化,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