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凱有龍舟比賽
所以難得的星期天五點多就起床了載他去大佳河濱公園
七點多看見太陽露臉一回到家就帶著MOMO去河濱公園玩耍
踩在剛割完草的草坪上
突然第N感讓我一陣頭皮發麻

OH MY GOD!
我的天敵現身
這不會是端午節一定要有的應景場面吧...

08端午天敵現身 (如果你有勇氣,點選可看大圖!)
雖然牠已經不具攻擊力了
對我的驚嚇度還是有90分
看來這位可能不小心喝到雄黃酒的蛇朋友可能酒醉了
不小心被割草機給切了幾塊掉吧

從小就在這邊玩耍長大的我以前還沒注意過這裡有蛇
對於蛇並不是很瞭解,不知是哪一種的。
你知道我是不會去翻蛇的圖鑑的
如果你知道是哪一種的話可以告訴我
先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