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你們的蛋糕店會倒嗎?」

「啊?不會!」

「那我要訂十二年份的生日蛋糕,直到我小孩十八歲。」

 

這是日本電影「現在 很想見你」裡的一句

小孩的媽媽在20歲的時候跨越九年後的時空與丈夫及小孩見面

因為知道自己在前一年前就會永遠的離開他們....

 

柏豪跟我說的電影很好看
星期六晚上就看了這一部電影

心情變的很差

很錯綜複雜

一是劇情很多的不解

而讓我心情最不好的就是訂蛋糕的那一的段

看了很難過

星期天我跟柏豪說我心情不好

是因為看了他介紹的電影

他的心情也不好

因為他也看了

 

是還不錯看的小品電影

只是會讓人的心情宛如跌入谷底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最後那一段女主角的回憶

讓心裡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